去y行整点金条

发点莫名其妙的东西

是一点颅内高丶丶/氵/朝  小片段

很喜欢看这种执着的道,遂写


对于我而言,我觉得🎍他是偏执的

  

  大概是这样的设定:

因为获得了回到过去的能力,看到大家都这样过的不幸福,所以有了想要拯救他人的愿望。内心越来越坚定,越来越强大,导致最后出现的一点小问题:

为什么所有事都在往坏处发展?为什么我的拯救好像让结局变得越来越糟糕了?

不应该是这样子的,这是一个错误的未来,也不能容忍这样的未来发生。所以大家都必须听我说的话,照我说的做,这样子所有人都能好好的,都能活下来,大家快快乐乐的不好吗?

我会拯救所有人,即使④去无数次,也要大家回到我所要的未来,一个都别想离开我。


(就是这样的说?感觉武道病的比所有人都重,,太×   爽   ×了。。。)

*文笔不好致歉,只是我兴奋的产物

可能会补写?(有感觉就来,不知道你们     ?爽?       不         ///爽/ /    我超级    /爽/的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